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起点考试网


【访问地址】http://www.qdexam.com

学科范围】人文

文献类型】多媒体、试题

使用方式

1.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2.校外账号使用:注册账号时必须在校园IP范围内才能注册,超出学校提供的IP范围不可以注册。注册后用账号访问不受限制,手机、PC都可使用。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由“视频库”和“试题库”两大部分组成,是国内首创提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一体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视频库”的内容由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授课,目前已经涵盖了等级类视频课件、资格类视频课件、外语类视频课件、法律类视频课件、财经类视频课件、国家公务员视频课件、考研类视频课件,视频辅导课不少于7000课,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

“试题库”的内容包括:英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会计类、考研类、工程类、资格类、医学9大类,包含700多科考试学习资源,15万多套全真题与模拟试卷,30000以上题章节练习等项能,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读者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起点考研网 下一条: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