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学科范围】人文

文献类型】多媒体、试题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实力打造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包括新东方教师的完整讲课视频、新东方名师原创复习题库和复习资料、励志演讲、学习与备考方法等资源。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且开拓创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站式”学习数据库。

内容涵盖:大师讲堂、新概念课程、四六级课程、考研课程、出国留学课程、口语课程、职业生涯、每日一测等资源;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读秀知识库 下一条: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