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


访问地址http://bg.sunwayinfo.com.cn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科技报告;全文,文摘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主要收录了1900年至今的国外科技报告,报告来源于美国航天局(NASA)、美国能源部(DE)、美国国防部(AD)、美国商务部(PB)统称美国四大报告,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荷兰国家学术研究与合作信息系统、IBM公司、兰德公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UNT数字图书馆、美国国家农业图书馆、世界银行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

平台包括题录文摘和全文两部分,题录文摘收录量已超过410万个记录,能够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293万篇,每年新增约3-5万份报告。该数据库为用户提供科技报告这一特种文献的一站式检索查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服务。

我馆已购买了其中(1)数理和化学、(2)工业技术、(3)航空航天、(4)经济和社科,4个分类专辑。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下一条:CNKI-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