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64日,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才湾镇毛竹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感悟初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聆听场馆讲解等方式,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艰辛历程,通过学习陈树湘、易荡平等革命先烈断肠取义、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深入体会到今日祖国团结富强的来之不易。大家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才湾镇毛竹山村参观,了解到村民通过优质葡萄产业种植脱贫致富的过程,深切感悟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辉煌成就。毛竹山村是实施“乡村振兴”计划的先锋典范,当年的穷山沟、泥瓦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创新求变,靠着专业的葡萄园种植基地开展旅游观光和休闲服务,如今已家家户户住楼房,呈现美丽和谐的新农村风貌。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应努力奋斗,继承发扬先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人民开疆扩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端午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