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首期【启航课堂】——解锁知识服务平台,服务本科教学研



应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的需求,图书馆于7月16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解锁知识服务平台,服务本科教学研”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全球学术快报app、新时代思政数据库、EBSCO外文资源库、海研科研项目数据库和校外访问途径等。为满足更多师生读者的需求,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云课堂的方式实现在线培训,截止课程结束共有360人次进入课堂参与学习。

本次培训是图书馆开展【启航课堂】专题服务的首期培训,重点向广大师生读者宣传推广中国知网手机版“全球学术快报app”和“新时代思政数据库”,目的在于通过宣传推广,让广大师生读者能快速及时了解本专业领域的最新学术研究动态和丰富的课程思政教学资源。通过调查问卷回访,参与本次培训的读者满意度达到100%,其中非常满意的达到70%。师生们表示希望图书馆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专题培训活动,并且可以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不同的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培训方式。

上一条:图书馆2020年暑假前后对外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