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解锁知识服务平台 助力本科教学研”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了让广大师生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平台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提高图书馆服务本科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师科学研究的水平,图书馆特举办“解锁知识服务平台 助力本科教学研”专题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

培训时间:716日(周四)1630-1730

培训地点:腾讯云课堂

培训内容:知网移动端使用介绍;

思政资源库助力课程思政;

海研助力项目申报情报服务;

EBSCO综合性外文资源库;

图书馆资源校外访问途径。

上课方式:网络直播(参加培训的学生,算作参加桂航大讲坛的上课次数)

手机端:直接扫下方课程二维码,输入姓名(学生读者姓名填写:姓名+学号,如张三123456789)和电话号码,通过验证后即可进入课堂。

       

电脑端: 直接点击或复制下方网址到浏览器即可打开,选择第三方QQ或微信登陆(;学生读者登陆后,点击右上角的账户姓名更改为姓名+学号,如张三123456789)。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643606&term_id=102749293&taid=9414972042401430&lite=1

图书馆

2020715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开通 “人工+AI智能助手”24小时全时教师科研免费微信服务群的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