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7月2日,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容先给大家上了一堂“疫情中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随后,党员集中观看了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主讲的主题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观看完成后,支部党员围绕疫情防控以及高校工作实际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节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微党课,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爱岗敬业的典范,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部门各项职能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全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的实地考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端午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