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恢复到馆服务通知

 

各位读者: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图书馆到馆服务逐步有序开展,图书馆于2020年6月1日(周一)起面向本校师生恢复读者到馆相关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1.开放馆舍及时间(节假日安排另行通知)

(1)南校区分馆、北校区书库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

(2)北校区致远楼现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 周一至周日08:30—20:30

(3)北校区致远楼考研、自习场所周一至周日07:30—22:30

2.入馆须知

(1)南校区分馆全面开放,实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限流管理(具体操作详见预借图书服务相关通知),同时停止预借图书到馆取书服务。

(2)北校区主馆提供到馆还书、网上预借到馆取书服务(因图书盘点,暂不能入库借阅。)

(3)读者进入以上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除考研室及自习场所外,其他场所须刷卡、测温后方可进入。

(4)读者在书库查阅图书时请保持距离,翻阅过的书籍请放置在临时存放点,不要归架,由图书管理员统一消毒后再上架。

(5)读者须遵守图书馆入馆有关规章制度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图书管理员的管理。

 

图书馆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自习室对外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