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图书馆自习室对外开放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师生读者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根据国家、广西区、教育厅及我校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应广大读者的需求,图书馆自习室定于2020年5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开放前,图书馆已对自习室及室内家具等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杀。按照科学规划,有序开放的原则,读者在疫情期间入室须知如下:

1、所有入室读者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者或体温超过37.3℃者,不得入室。

2、自习室所有座位实行“一人一桌、同向落座”,自习期间请尽量不说话,不随意走动,不相互交流。

3、所有入室读者请自觉遵守图书馆《自习室使用须知》及有关规定。

图书馆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图书馆恢复到馆服务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