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访问地址】www.inoteexpress.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 05月 09 日-2020年 09 月 10 日

【数据库简介】

NoteExpress是一款目前流行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用户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检索并管理得到的文献摘要、全文;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一键添加文中标引,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列表。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自习室对外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中国航天科学技术知识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