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悦读”系统》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管新增《“悦读”系统》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yd.51zhy.cn/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01月-2020年06月

【数据库简介】

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悦读”系统,是 一款依托电子工业出版社自身优质的数字化资源,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多媒体数字资源的在线展示、搜索和阅读/播放等服务的多媒体数字资源服务系统。系统各页面符合HTML5格式标准,使之能够自适应多种终端及当前主流浏览器。

主题分类:

(1) 包含电子书21000种(2019年度及之前电子书);

(2) 包含大于80门课程资源;

(3)分为23个学科大类别,分别为:编辑语言、操作系统、经济管理、社科人文、计算机硬件、通讯网络、电子技术、多媒体技术、机械仪器、建筑艺术、图形图像、网络技术、新能源、交通、外语、考试认证、时政新闻、法律、管理财经、文学文摘、健康生活、科技科普、教育教学等。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余舒萍、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翼狐设计学习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