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中喜获佳绩



 

12月12日,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36次科学讨论会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图书馆召开。本次年会主内容: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学术交流和馆员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会议我馆由李容副馆长带队共7人参加。在年会中李容荣获2016-2019年度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黄俊锋、林克、沈晖三人分别荣获2016-2019年度学会优秀会员称号;陶月乔老师负责的“书香桂航”以《多方位纵深式长效阅读推广模式的探索》案例荣获优秀案例;馆员蒋丽芳的《基于服务质量差距模型谈提高高校图书馆的服务质量》荣获年会征文三等奖;此外我馆组织余舒萍、沈晖、沈冰、谭少丽、聂洪莉5名优秀馆员参加此次年会的“馆员业务技能竞赛” ,在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延续了我馆辉煌战绩。在年会中我馆展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和精炼的业务技能,获得了同行们的一致认可和褒奖。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部分图书恢复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新生入馆教育线上测试满分随机抽选获奖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