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5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共11人走进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先进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和桂林市惩治腐败犯罪的典型案例以及红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一桩桩发人深省的鲜活案例,一篇篇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件件古今廉政模范的光辉事迹,让参观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尽责履职,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新生如何利用数字资源拓展第二课堂”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