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11月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课以主题报告和学习分享的方式进行。

首先,支部书记李容结合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在百色调研学习的收获以“党员干部应该向黄文秀学习什么”为主题,围绕党员干部应该向黄文秀学习“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脚踏实地、昂扬向上;勤恳工作、勇于奉献”等精神和结合党员干部实际岗位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她强调,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们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的分享环节,特邀请了我校派驻灌阳县的驻村第一书记王建华同志为大家分享扶贫工作中的辛酸与收获,王建华同志从扶贫工作的四个专业名词(“八有一超”、“十一有一低于”、“八九不离十”、“六个一”)、三个小故事和两点收获跟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在扶贫工作中的各种经历。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扶贫工作不易,扶贫干部更加不容易,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第五期 “阅无界,行无疆”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