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刻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的内涵,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一线讲党课。

11月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胡泽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学校大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胡泽民首先对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十二字深刻内涵的认识进行了解读。他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然后从“理论维度、价值维度、内容维度、实践维度”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并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初心”之源,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关键。最后,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和所在部门职责,从学校外部环境不断改善、内部环境持续优化、四十年办学经验积累、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以及各部门面临的实际问题等方面,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对学校发展充满自信。他认为,要结合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思考,积极实践,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团结领导下,学校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浓厚,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学校大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落实问题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