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广西本科高校图工委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016日下午,广西本科高校图工委主任、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带领广西本科高校图工委委员一行十人,到我校图书馆开展关于广西本科高校图书馆建设现状的专题调研。调研主题围绕“校园书店建设、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人力资源建设、图书馆新型服务内容、图书馆现代化建设以及图书馆面临的主要困境”等方面进行研讨。针对图工委的调研提纲,图书馆馆长吉斌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解答,李容副馆长针对新型服务内容如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文检课教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自由讨论环节,参会调研员们就目前图书馆遇到的图书采购新规问题、图书馆OA资源利用问题、人员工作调动对图书馆的影响等相关问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广泛交换了意见。此次调研会的讨论意见对我校图书馆在相关工作方面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启发,学校图书馆也会不断的扩大对外交流,借鉴标杆图书馆,不断改进学校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服务本科教学的能力。

 

 

 

 

上一条: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落实问题整改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