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致新同学


致新同学:

书香浸润,青春如画;尧山脚下,卷帙浩繁。欢迎你们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习,度过你们美好而珍贵的大学时光!

一段全新的筑梦之旅已然开启征程,在图书馆,你可以博览群书,从此掩卷有思、鉴往知来;你可以追寻名家足迹,从此坚定信念、专研科学;你可以求索人生哲理,从此虚心涵泳、善思明辨;你可以奋笔疾书,从此践行青春的誓言、实现人生之理想。

古人云:“世间数百年旧家无非积德,天下第一等好事还是读书。”在这个充满信仰也充满怀疑的时代,要追赶时代的步伐,掌握最新的知识,就要热爱读书,学会利用图书馆,学会使用数字资源,学会迅速查找和获取自己需要的知识。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读书,但读书却可以实现人生的价值。图书馆愿为读者提供优良的服务与帮助,成为您求知路上的铺石人,修身途中的同行者。

请自备容器,图书馆里所有的知识,等待着你。


图书馆

 20199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9年中秋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