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环境改造完成,颜值提升



为了给广大读者提供更舒适的借阅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近几年来,充分利用挖掘现有馆舍条件,不断改造现有环境,在已有改造的基础上,利用假期继续对借阅服务环境进行了改造。开学伊始,图书馆带着全新的面貌开放啦!

     改造后的图书馆北校区书库一楼工作台更换了老旧的门禁设备和借阅服务台,并将原来的新书库进行重新布局改造成专题推荐书目专架库,为读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借阅服务和舒适的借阅环境,以优化读者服务功能。南校区分馆对借阅服务台和相关设备进行了升级更换,已可满足读者带包进馆阅读、学习的需求,基本实现了多年来读者带包进馆学习的迫切愿望,也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作为大学生学习“第二课堂”的作用。

此次的环境改造,既是对我馆“服务质量年”要求的全面实践,又对打造书香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办法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