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7月8日,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老师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奋斗,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8日下午3:00,支部党员在图书馆4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在2019年6月17日凌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尽管工作环境艰苦,但视频中的她总是笑容满面,尽心尽力为当地群众解决难题,受到广大同志称赞和当地人民群众的认可。她的铿锵誓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深深地感动着支部党员同志。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对黄文秀同志精神品质的赞扬敬佩之意、真挚动容之情。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也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勇担使命,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主动干事创业,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办法的通告 下一条:图书馆2019年暑假前后对外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