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图书馆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在北校区图书馆四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召开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共有6名教师代表及14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图书馆李容副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容副馆长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通过面对面的座谈形式,认真听取学生对图书馆的服务、管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优化管理,改善阅览环境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座谈会中,各学生信息员代表踊跃发言,就图书馆自习室管理和阅览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我馆各职能部门老师代表积极回应,给予认真解答,与学生们进行平等交流与沟通。

最后,李容副馆长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馆将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图书馆多举措推进馆员业务培训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