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特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君副教授,在致远楼408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张教授以“新时代的意义”为主题,以历史事件为线索,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九个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们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华民族由衰到兴的沧桑巨变谈起,到我们国家全方位强起来,最后到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张教授语言幽默诙谐、内容数据详实,让本以为枯燥乏味的理论党课变得生动有趣起来。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得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明确不要忘记过去,坚定信念继续前行是对我们党最忠诚的承诺。

    最后,在支部书记李容同志的倡议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党课也是支部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党员的一场思想洗礼,同时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校庆40周年献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增光添彩。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