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揭秘图书馆”之“夏歇何处,寻香觅踪”活动正火热进行

 


夏日的清风拂过,携着春日的最后一丝慵懒,给大地披上了新的绿装。夏虫初鸣忙栽秧,槐花新绽柳成荫,一场阳光与热闹交织的盛夏就在眼前。

图书馆“夏歇何处,寻香觅踪”活动是本届书香桂航“揭秘图书馆”系列的主打活动。从2019515日起,图图君会把一个完整的“夏”字分成六个小部分,藏在图书馆北校区的66本图书里。同时,图图君会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每隔一天推送一篇关于夏季节气的题目(共推送六篇,每篇含一个题目)。题目公布后由读者在公众号后台答题,凡答题正确者均可获得在一条寻找线索,同学们集齐六个“夏”字碎片拼图,即一个完整的“夏”字,便可获得300积分。

微信二维码

第一期题目发出,后台留言热度已经爆表,活动名额有限,还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赶快扫描下方图书馆公共微信号,加入“寻夏”的队伍,图图君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条:信息素养培训第四讲 本周五开讲啦​~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