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2019年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及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解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和需求情况,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图书馆现开展2019年电子资源使用情况及需求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调查结果仅供研究分析,不会作其他用途,请放心作答。请各学院及广大师生给予配合和支持,并于5月27日前填写完纸质调查问卷或者电子版问卷。

一、调查目的:

掌握师生对本校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了解、使用情况和资源需求方向,便于图书馆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自学提供良好的文献资源保障。

二、调查对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师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取的是问卷调查方式。纸质版问卷由本馆发放(并负责收回)到各学院,由各学院组织老师填写;电子版问卷挂在图书馆主页上或转发各师生交流群里,由广大师生填写并网上提交。

四、调查起止日期:2019年5月9日-5月27日

五、调查内容:

主要想掌握师生对本校图书馆所订购的数据库的个人使用频率、资源质量评价和资源采购建议等。本次问卷共设置12个问答题,感谢您奉献宝贵时间,为我校数字资源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

六、电子版问卷地址:

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情况调查问卷表

https://www.wjx.cn/jq/39164466.aspx

图书馆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超星云舟杯电子资源检索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