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数字悦读,畅想未来——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

 

为了扩大数字资源的宣传力量,提高我校师生对数字资源的知晓率及使用率。4月24日,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数字未来”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旁小广场顺利举行。

  DSC01238_2

本次宣传活动图书馆经过精心策划,活动邀请了万方数据库、北京超星数据库、尚维数据库、笔杆网数据库等多家数据库商到校进行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各家数据库商布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方便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宣传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送小礼品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大批读者驻足观看、积极参与。图书馆馆员和数字商们耐心、细致地向读者介绍数据库的内容、使用方法,并针对同学们在数据库利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反响效果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mmexport1556146349391

该活动向读者展示了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和服务项目,增进了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读者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能力,深化了数字资源辅助教学科研的作用。借此宣传活动,图书馆广泛听取了读者对数字资源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助力教学科研,推动创新发展——图书馆开展数据库资源使用专题培训 下一条:【中国航天日】图书馆举办航天科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