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中国航天日】图书馆举办航天科普展

http://www.guat.edu.cn/__local/5/46/F6/65C3E4466CBF6DF8724E31342D8_3C9968B5_19F63.jpg

在第四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我校图书馆主办的以“普及航天知识•放飞太空梦想”为主题的航天科普图文展在北校区致远楼展出。

http://www.guat.edu.cn/__local/4/0D/23/B9780D47ABEF9313FD2426B2F83_5BA97B7C_1204B.jpg

本次展览涵盖航天历史、航天技术行业、航天科技、航天模型、航天研发设计等领域,分为认识宇宙、探索宇宙、开发利用宇宙、载人航天、航天人物等五个板块。数十幅精彩图文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工业工程的梁华胜同学表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么多航天领域的图片,让我学习到了很多航天知识,特别为我们国家的航天事业感到骄傲!”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成果及相关科普知识,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构筑学校航天特色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科技创新意识。

上一条:数字悦读,畅想未来——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