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好书推荐微视频/音频征集活动

如果你曾遇到这样一本好书,令你深有感触或深受震撼的书,或是想以书会友觅知音,请不要犹豫,行动起来,录制短视频/音频,分享你的故事,告诉大家一本书是如何给予你温暖、力量或是深刻思考,图书馆将在活动期间向全校师生进行集中展示和推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主题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起点考试网

四、征集要求

1.挑选自己读过的印象最深的一本书进行推荐,书籍体裁不限(散文、小说、诗歌、戏剧等),古今中外皆可,内容须积极向上;必须为读者原创;

2.采用视频和音频录制皆可,时长在3分钟左右(不超过5分钟),视频/音频必须包括以下内容:

(1)书名和作者;(2)本书主要内容;(3)自己的感想;

3.录制场所可以是教室、宿舍、校园、书店或公园等,保证环境安静,声音清晰;用手机、录音笔、数码相机等录制;

4.可使用手机、DV、摄像机等摄影设备拍摄,视频格式可以是mp4、mov、avi、mkv、wmv等。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3日

六、投稿方式 将图书推荐微视频/音频提交至邮箱:tsg@guat.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好书推荐+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同时请投稿同学加入QQ群:1004290704,入群请写明:“好书推荐+姓名+学院+学号”。

好书推荐 微视频-音频征集活动群群二维码

七、活动奖励

1.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50阅读积分奖励。(集够一定数量的阅读积分可换取相应礼品,详见图书馆兑换通知)

2.参与作品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及奖品如下:

奖项设置

名额

奖品价值

一等奖

1

价值1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

3

价值8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

5

价值60元+荣誉证书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

  2019年4月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读者借阅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图文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