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单词大闯关争霸赛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了帮助大家快速锁定单词,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开展单词大闯关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11日-24日

二、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5次机会,每局游戏时间最多60秒;

2.活动开启期间,点击最新游戏“立即闯关”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立即闯关”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本次活动排名榜单按照每次消灭单词最快速度依次排名(如成绩一致,则最先达到该成绩时间的用户排名在最前)

三、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最新活动“立即闯关”即刻刷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无线蓝牙耳机1副

二等奖  3名   小度音箱一台

三等奖  5名   金士顿U盘一个

五、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请榜单排名前9朋友凭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榜单排名及成绩截图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领奖。

 图书馆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桂航名师书单”(第一期)书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考研政策解读与备考策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