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开展“品味书香 让经典走向大众”图书捐赠活动


3月20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馆长杨琦等5人赴灵川县图书馆开展“品味书香 让经典走向大众”赠书活动,该活动是我馆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开展“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全国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是我校图书馆与灵川县图书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图书馆发挥高校文化辐射作用和精神文明引领作用,主动服务社会和地方的行动。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可读性强,既涵盖《弟子规》、《史记》、《论语》等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读本,也有少儿读物,约260种600余册,这些图书较好地补充了灵川县图书馆的文献资源。

灵川县图书馆馆长文晓云、副馆长毛向群、唐涛代表灵川县图书馆接受了图书捐赠,并对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双方举行了赠书交接仪式。

结合活动,双方图书馆人员还进行了座谈。文晓云馆长详细的介绍了灵川县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灵川县图书馆服务公众的活动情况,并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该馆各阅览室服务场所。

3DA2F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CNKI高校图书馆知识创新服务研讨会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