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来我馆考察调研

 


   3月7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黄俊华莅临我馆进行工作调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随行考察,校领导李幼平书记、易忠校长、杨杰副校长陪同。

黄副主席听取了馆长杨琦对我馆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了我馆馆藏资源情况,重点询问了资源利用和阅览室利用,以及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推进馆藏资源利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黄副主席兴致勃勃地看了我馆大学第一课2018桂航荐阅桂航名师导读等部分主题书展及展出的图书,对阅读推荐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

黄副主席对我馆工作的指导,对我馆今后工作与服务开展指明了方向,激励我们更好地进行工作,努力把资源利用与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2019年勤工助学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