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落实二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新学期新变化新服务






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多支持,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近期,图书馆完成了南校区分馆灯光改造、北校区部分自习阅览室电路改造和实木阅览桌椅更换、新增2间共72人座考研自习室等工作,并与学工部合作在南校区多个公寓楼增设自习阅览室6204人座,这些项目现已全部投入使用服务。

新学期,读者到南校区分馆将得到更明亮的服务体验,到北校区自习阅览将有带插座可无线上网的新实木阅览桌,考研的同学将有更多的专门自习阅览空间,而南校区的同学可以选择不出公寓楼进行自习阅览。

另外,为解决阅览室占座严重问题,图书馆本学期下决心开展持续治理行动,通过在阅览区域发布公告、在阅览桌面设置温馨提示语,并每天安排专人在专门时间进行占座物品清理,努力使公共资源为更多的读者提供服务,目前,占座情况已较好解决。

在数字资源服务方面,本年新增的“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超星学术视频”、“起点考研网”、“笔杆网”、“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中国引文数据库”等已经在通过图书馆网站的正式数据库中提供服务。

图书馆将围绕学校目标和任务,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理念,继续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努力提供更好的文献支持和保障,争取为学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学校更好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致远楼新增考研自习室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