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浓墨重彩写好桂航“奋进之笔”,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致远楼401研讨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李容带领全体馆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传达了报告中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传递了新时代的发展共识、发展机遇和发展方略,强调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学校全面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指导、战略指导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致远楼新增考研自习室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办法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