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2019年新年寄语

 


亲爱的读者朋友:

新年好!

读书不知寒欲尽,一寸光阴一寸金,转瞬之间2019已悄然来临,值此送故迎新之际,我代表图书馆全体馆员对各位全校师生读者一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愉快!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如意满满!

回首2018,在全校领导、各部门和师生的支持下,全体馆员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以“环境更美,服务更好,管理更优”为目标,积极改善阅览环境,努力改进和创新服务,加强和完善管理,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我馆文献资源建设进步显著,年底纸质馆藏文献超过157万册,提供服务的正式中外文数据库20个;这一年,我们的读者服务不断创新,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创造性地利用了O2O模式,第六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项目新意层层,荐阅荐读的书单书展此起彼伏,各学院的“阅读月”活动丰富接连,还组建成立了学生读者的新组织“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迎评工作,我们努力改善条件,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

继往开来,美好总在未来。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东方云朵的时候,图书馆也迎来了新的开始。秉承“服务第一、读者至上”的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让文献的种类更为多元、文献的载体更为丰富,知识管理和发现更为便捷,服务与咨询更为便利到位。

我们将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馆员服务素质,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服务与图书馆一并生辉。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

读书之乐何处寻,校园灯光阑珊处。

2019,图书馆等你来!

图书馆馆长 杨琦

2019年元旦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联合科技处成功举办教师科研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