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举办笔杆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培训讲座

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笔杆网培训师来校作关于笔杆写作素养与能力及笔杆网论文管理系统功能和使用专题讲座,管理学院300多名毕业参加了讲座。

笔杆创新与写作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旨在解决低效的学术研究和写作,改变传统的写作模式,提高学术论文写作的效率与质量。讲座紧紧围绕笔杆平台的使用技巧展开,对如何利用笔杆写作平台具有的开题报告、选题分析、提纲推荐、资料搜集、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等服务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示,使毕业生对如何运用笔杆平台进行论文写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促进他们对论文写作方法、技巧的分享与提高,更好地引导他们如何使用笔杆网来帮助论文写作。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庆祝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假期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2018年“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网络征文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