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2018年“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网络征文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中午13:0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网络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于电教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科技处副处长常青藤文学社指导老师叶桂郴老师、图书馆陶月乔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的代表。

 

(主持人致开场白)

 

  颁奖典礼在活跃的气氛下拉开序幕,获奖的20位同学的参赛作品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嘉宾和观众们展现各自的风采,获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播放获奖作品欣赏)

     特邀嘉宾分别为三等奖获得者、二等奖获得者、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陶月乔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陶月乔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叶桂郴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一切收获的背后必定报以血汗。紧接着就是获奖同学代表葛赟姣发表感言,分享创作者的写作经验

 

(获奖者代表葛赟姣同学发言)

   获奖者代表葛赟姣同学发言中提到,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今得与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乐无穷。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在阅读这条路上我们才不会觉得孤单。葛赟姣同学精彩的创作分享再次让典礼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陶月乔老师做颁奖典礼的总结发言,向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还勉励现场的所有同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书香桂航”的系列活动中去,针对征文比赛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

 

(陶月乔老师总结发言)

 

 

(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沧浪之江,西来东往,泱泱漭漭,文学之舟,几经沉浮。你我同心同在,乘风破浪,且看那碧波广阔,浩气长扬。颁奖典礼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笔杆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培训讲座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