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赴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为加强馆际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馆员业务水平,11月2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全体人员赴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新图书馆参观学习,本次行程受到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领导的热烈欢迎。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新图书馆2018年10月才正式开馆,是目前广西单体建筑最大的高校图书馆,是一座功能齐全、一体、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图书馆。我校图书馆一行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的藏阅空间、专题书库、研讨场所、密集书库、业务部门场所等空间,向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老师虚心请教和了解该馆的现状及现代化系统应用与信息技术使用情况,大家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现状合理科学的馆藏布局、丰富的数字化资源、高端的技术以及富于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先进经验,而且让我们对图书馆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互联网阅读、手机在线阅读对传统阅读方式造成巨大冲击的当下,图书馆该如何寻求新的发展空间,确保馆藏文献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成为当今图书馆人不可回避的责任和使命。

  QQ图片20181105102702

  QQ图片20181105102710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迎评工作自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