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借阅服务中心参加急救知识培训


    713日下午,校卫生所邀请桂林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和philips急救事业部相关专家到我校开展了第一期急救知识培训,我馆借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专家以医疗理论常识为基础,结合大量真实的临床案例,详细讲解了生活中易发生的意外伤害,包括溺水、窒息、癫痫病和心脏疾病(心梗等)等突发情况的紧急处理办法,讲述当意外伤害发生时在救援医生到达之前,如何进行正确有效的心肺复苏自救和互救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最后,专家对心肺复苏术这一人人应学应会的救命术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亲身现场示范,并对参加心肺复苏操作的老师进行耐心的专业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急救知识,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技能,为图书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构建平安图书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图书馆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