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暑期期间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办法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方便全校师生校外使用图书馆资源,满足读者暑假期间校外检索文献的需求,现推荐几种远程访问图书馆资源的途径与方法介绍如下:

一、校外账号访问

我馆已将图书馆有关数字资源校外访问使用办法及账号已发各部门邮箱,有需要的老师请与本单位相关人员联系。

学生读者假期期间如需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权限的,请持学生证于71817:00前,前往北校区图书馆三楼办公室领取(联系人:邓老师)。

二、手机APP访问

1、超星学习通APP(也称云舟)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完成后,打开APP选择“我的”左上角“请先登陆”右下角选择单位账号登陆并进行机构关联(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输入图书馆借阅证账号密码成功登陆后选择右上角的“邀请码”,输入:yzglhtgy,就能成功进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定制页面。

2、维普中文期刊助手APP

下载维普中文期刊APP,在校园IP地址内登陆首页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通过指定IP范围的wi-fi进行绑定机构,即可在校外免费使用。

 

3CNKI全球学术快报APP

中国知网在暑假期间(201871-915日)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登陆首页个人中心关联机构,即可在校外免费使用移动知网。机构关联推荐使用以下方式(必须在校内IP范围内):

第一、位置自动关联,根据您的位置,系统会自动识别锁定机构。

第二、IP自动登录,自动检测当前网络权限,在校内IP范围内登录。

 

【注意事项】

1、我校数据库校外访问账号仅限本校人员使用,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避免学校的违约行为。谢谢合作!

2、假期咨询服务联系人

719 88日:黄俊锋(QQ152459186);

89 830日:邓燕林(QQ260812408)。


   

2018716

上一条:我馆召开《图书馆规章制度汇编》修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2018年暑假前后对外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