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馆召开馆员外出学习心得分享会



    培养人才是图书馆发展的重中之重,培养一支图书馆人才队伍,树立人才强馆的观念是图书馆科学发展的有力保证。为检验我馆本学期选派进修学习人员的学习效果,交流图书馆发展的前沿理念,7月6日下午,我馆在北校区致远楼401室召开馆员外出学习心得分享。分享会由副馆长李容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首先由参加桂林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图书情报基础班学习的10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收获;接着由参加广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图书情报业务知识培训班的4位老师就参加培训所学到的图书馆先进管理办法、服务理念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精彩汇报和分享。与会人员对这种形式的学习汇报会反应很好,认为选派馆员外出进修学习,对提高我馆业务水平,加快人才培养,完善馆员队伍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容副馆长在听取汇报后给予汇报人员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及时开展学习汇报工作,能有效促进和带动全体馆员的业务水平的提高,对我馆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结合她参加的几次学术会议向全体馆员做了题为《图书馆未来发展趋势看点》的专题报告,并要求全体馆员既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图书馆事业,跟上时代对图书馆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同时也要立足于现实,做好当前的岗位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读者。

上一条:图书馆2018年暑假前后对外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E知元”和“悦读·悦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