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开展教学单位数字资源使用全覆盖培训


为了让教学单位专业老师进一步熟知近两年学校引进数字资源的使用功能,6月22日,图书馆组织相关老师到实践教学部开展了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图书资源利用状况分析、数字资源获取途径、我校未购买资源的获取方式、科研辅助管理工具使用介绍及校外访问数字资源使用指南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培训现场秩序良好,老师们安静听讲,热情提问,从中感受到了图书馆数字资源对其学习、工作、生活产生的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通过培训,使老师们对我校的电子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电子资源的校内外使用方法。

此次数字资源培训讲座是图书馆走进教学单位开展数字资源使用培训全覆盖专项服务之一。据统计,自2017年以来,已组织培训了11个教学单位。丰富的数字资源不仅是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的得力助手,更是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基石。之后,图书馆将继续推陈出新,通过改进方式、创新内容,为读者提供更多实用、有价值的讲座,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各类资源的价值,提高图书馆各项特色服务的影响力,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和信息检索能力。

 

 

上一条:关于开通“E知元”和“悦读·悦学”的通知 下一条:我馆组织全体馆员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