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馆选送馆员参加2018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学情报学培训班学习


为了让我馆馆员掌握更多的图书馆基础理论,提高实际工作技能,以适应图书馆工作现代化要求,6月4日,我馆选送了林克等四位馆员参加了在广西大学图书馆举行,由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西高教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西高校图书馆学情报学培训班。

该培训班为期九天,此次培训主要的课程有图书馆工作概论、文献分类编目、纸电一体化背景下的文献资源建设、电子资源管理实务、信息咨询与科研决策支持服务、信息检索与应用、新技术力量、图书馆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等。授课老师以其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前瞻性的视野理论相结合,深入浅出,实证解读,带给学员们精彩纷呈的课程。

经过九天的学习及考核,我馆馆员均以优秀的成绩获得结业证书。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我馆馆员们了解到目前广西高校图情学前沿的知识服务新理念、新技术、新服务和新内涵,对于我校图书馆的数据化、智能化建设,由知识服务向智慧服务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馆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同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在图书馆服务意识和理念上有了更高的认识,将会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用学到的新知识去指导今后的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新一代智慧图书馆发展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2018年图书馆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