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2018年图书馆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用人部门:图书馆

工作岗位:学科馆员

人数:1人

聘用条件主要要求: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理工科学历学位,35岁以下。

2.信息科学、机械、通信等学科方向或图书馆学、情报学等学科方向毕业者优先;

3.具有综合利用各类资源和计算机技术进行相关研究分析的能力。熟悉SPSS、CiteSpace、GIS等数据分析处理工具、可视化软件等优先;

3.具有熟练阅读理解英文专业文献的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开拓创新能力。

主要岗位职责

   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学科服务、资源与服务推广、信息素养教学培训、电子资源服务、学科资源建设、图书馆服务研究等;

提交材料要求

1、应聘登记表(模板见附件);本人详细简历(含照片)(可为电子稿);学历、学位、职称及重要的职业资格及奖励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电子材料发送至人事部门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gua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如:应聘行政秘书+张三+××大学+××专业+硕士)。未发送应聘登记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541004

咨询联系人:莫老师

电话/传真:0773-2289224

学校网址:www.guat.edu.cn

附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岗应聘登记表(模板)

 

上一条:我馆选送馆员参加2018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学情报学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关于开通 “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