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参加广西•桂林智慧图书馆研讨会


6月9日,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图书馆召开了题为“新时代图书馆创新--智慧图书馆”的研讨会,会议由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周长山教授主持,有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贺州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师专等图书馆领导同仁共二十余人参会。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李容、信息服务中心黄俊锋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到了北京超星公司副总经理叶艳鸣做了题为“从传统到智慧:智慧图书馆理念与服务创新”的专题报告。通过听取会议专家的专题报告和与会同仁的现场积极讨论,为现场参会人员们更多地学习和掌握未来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智慧化发展指引了方向。同时为我校新馆建设的服务定位、资源建设、文化传承、学科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智力支持,有助于学校图书馆不断提高资源建设和知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