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试用“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 “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五大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的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还有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名师讲坛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图书馆2253065,段冠玮,黄俊锋。

访问地址:www.51sjsj.com 使用权限:校园IP范围内可使用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检索和使用的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