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段冠玮 陶月乔   信息日期:5月22日

5月22日上午,副校长胡泽民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到书库等一线部门调研。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资源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

胡泽民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资源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接收武汉理工大学捐赠图书资料的专项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图书馆是承载校园文化的核心,要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不断改善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学术服务、学习服务和文化传承职能,将图书馆打造成学术交流的平台、航天文化彰显的平台,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他强调,图书馆要坚持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工作思路。图书馆工作要体现学校内涵发展特征,要在图书资源特色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航天文化特色。同时图书馆要逐步建立与社会机构资源共享、与地方政府共建图书馆等模式为社会提供信息服务,使我校图书馆服务社会化,从而提升我校的品牌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超星数字资源培训讲座通知 下一条:“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