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5月10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一行11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杨琦、副馆长李容、各部门负责人等馆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带领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南北校区馆舍、独秀书房·桂航火车号。

杨琦代表我校图书馆欢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一行的来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李容就我校图书馆开展的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交流中,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对口部门馆员就各自业务工作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的开展,为与会双方创造了一次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探索创新开展图书馆业务工作的机会和平台,双方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师生交流渠道。

 

上一条:关于开通“SCI、JCR和ESI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阅读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