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学生阅读专题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学生阅读专题工作会议,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要求中提高图书资料利用率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工作布置。胡泽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学工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图书馆、各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胡泽民强调了推进学生阅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推进学生阅读工作,提高我校图书资源利用率,不仅利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还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还就该项工作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图书馆提交了《以评促建,推进学生阅读工作的建议》的方案供与会人员讨论。方案中详细提出了提高图书利用率的目标,以及通过在全校所有考查课中增加图书借阅要求、在学院开展“学院阅读月”活动、通过文献检索与阅读课程阅读学分促进阅读、图书馆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等提高图书资料利用率的措施。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