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在全国喜迎青年节之际,为了丰富职工知识素养、树立良好教育能力,期望青年父母们以身作则培养良好家庭教育文化,让孩子们能健康成长,为未来国家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我馆于5月4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素养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了《卓越父母研究院》的知名亲子导师唐淑英老师,为全馆职工做了“做智慧父母、育杰出孩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现场培训生动有趣,参与互动环节的老师都深刻体会到:孩子教育是在言传身教中形成的;倾听孩子的内心,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因素;学会正确自我剖析,给予孩子的身份认定将会是他未来前进的方向;只有爱不断增加才是有效的育儿之路……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馆职工们能够更好的认识孩子教育中的问题,也能更加客观的看待当今大学生出现的各种偏差行为,也为今后能为读者提供更好的知识指导搭建良好的认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阅读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年4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