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馆参加桂林市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423日上午,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以阅读新时代 书香满桂林为主题的桂林市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启动。桂林市领导、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桂林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文联、市社科联等读书月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桂林师专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桂林各高校和桂林市各中小学校师生代表以及临桂区7个社区群众代表1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我馆读者借阅中心主任张金艳和学校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学校到现场观摩学习。

  活动中,艺术家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铁索飞渡》、古琴弦歌《桂师古韵》、器乐演奏《漓水谣》、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歌伴舞《咏桂林》等节目,为启动仪式带来了一场弥漫着书香味的文艺演出。

    “桂林读书月活动已经将桂林名片与阅读紧密结合起来,成为打造桂林市文化品牌,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催生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载体。活动倡议全体市民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与文明为伴,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让心灵与山水同美,让文明与胜地同辉。

 

上一条:2018年3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告 下一条:“4.23”世界读书日--“阅读,从心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