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起点考试网--开心答题,闯关抽奖活动



为了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让同学们了解我校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增强同学们数字资源的利用和学习平台助学的意识,图书馆与起点考试网合作举办“起点考试网--开心答题闯关抽奖”活动,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起点考试网/考研网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考研一体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为同学在考试、考研学习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资源,为教师的辅助教学、参考咨询和考生的考研、考级、考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节省复习时间,校内ip范围直接到图书馆主页找到该数据库登录使用。关注“起点考试”公众号选择本校名称注册个人账号即可校内外使用。

起点考试网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 “数据库资源”子栏目“正式数据库”中;起点考研网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 “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抽奖参赛办法

1.   同学们扫下二维码或直接微信搜索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回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获取参赛入口参与答题,答对6道题以上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50%)。

2.   活动每人每天一次参与抽奖机会,多天可累计中奖,红包金额分为大额红包和小额随机红包,大额红包为3元,小额红包1-1.5元随机。

3.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 30 12点结束

 

“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18年4月15日

上一条:书香韵·桂航情第六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流程 下一条:关于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