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关于开展“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活动的通知



根据桂林市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营造全校师生阅读环境,发挥图书馆先进示范效应,创造日益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更好的展示图书馆优美风景。我馆现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展现图书馆靓丽风貌和人文阅读的摄影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

二、 活动对象

全校摄影爱好者

三、 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1日至4月1日

四、 征集要求

1. 参与者可围绕“图书馆与人”、“阅读空间”主题进行投稿,具体拍摄内容不限。

2. 作品须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为系列照片(限6幅以内)。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JPG,单幅作品大小不小于2M,不超过10M。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建议过度修图。提交作品须配有主题及50-200字的文字说明

3. 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作品须由本人作为拍摄者与著作权人,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我馆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4.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中国图书馆学会、桂林市图书馆学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5. 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示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得参加评选。

五、提交要求

统一提交作品至指定邮箱,个人作品需提供姓名、院系、电话、邮箱等信息。

六、作品评选

我馆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推荐作品至桂林市图书馆学会。桂林市图书馆学会将组织专家对作品再次进行评选,并推荐作品至中图学会。经中图学会评选后的入围作品将在金陵图书馆集中展示。同时,优秀作品还将在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期间,向全国图书馆界展示。

七、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SXGH@guat.edu.cn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18年3月21日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8.03.21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8.03.20

关闭